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艰难挽尊!iG资金投入第二差点和投入第三WBG一起无缘S15
2025-09-27 -
韦德:热火的训练营曾是去军营军训完全军事化管理那经历太糟了
2025-09-27 -
骚话的下场厂长完爆Daeny计划落空此前研究MSI对手自己没去
2025-09-27 -
复兴!iG时隔六年再度晋级S赛S8、S9参加S赛LPL都夺得冠军
2025-09-27 -
希望突破八强!Gala此前连续5年晋级S赛此前全部止步八强
2025-09-27 -
挺身而出扶大厦之将倾!GALA卡莉斯塔燃尽自己打出全场最高伤害
2025-09-27 -
洛瑞谈生涯第20季:很幸运每天醒来都可以打球我把这当做享受
2025-09-27 -
你们认真的啊官方解说全部看好iG无人好看JDG完成预测
2025-09-27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