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瓜帅:现在一号门将是埃德森我喜欢队内所有球员
2025-08-16 -
赫罗纳主帅:一场比赛出现这么多意外并不正常,但偏偏被我们遇上了
2025-08-16 -
记者:利物浦CEO爱德华兹将与老板会谈,讨论创纪录费用签伊萨克
2025-08-16 -
热闻新援旧将齐发威!英超揭幕战利物浦42伯恩茅斯喜迎开门红
2025-08-16 -
内维尔:埃基蒂克的进球让我想到苏亚雷斯,他看起来真是天才
2025-08-16 -
英超最新积分战报卫冕冠军全面开花利物浦绝杀伯恩茅斯领跑
2025-08-16 -
马雷斯卡:杰克逊随队训练但不会参加比赛,他可以离开球队
2025-08-16 -
安菲尔德刚致敬完若塔就种族歧视+比赛一度暂停受害者进2球回击
2025-08-16
最新录像